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蒙嘉慧支持郑伊健演唱会 亲自掏钱买门票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23日15:13
  中新网11月23日电 蒙嘉慧昨日出席羽毛球活动时,表示已经亲自掏钱买票来捧场郑伊健的演唱会,还十分得意地表示演唱会门票早已卖光光。

  香港“文汇报”消息,郑伊健将举行两场演唱会,蒙嘉慧表示会去捧场支持,她说:“现在有点麻烦,朋友知我是买票捧场,他们都叫我把票出让,因为买不到票,说我可以坐在后台,(不是伊健送票给你?)我要亲自支持一下,不过很多朋友都说没有票,帮朋友买飞都很烦,因为日期不同,分票是很沉重的工作,变成我开演唱会似的。(当晚会否突然现身台上?)一定不会参与台上的表演。(怕抢去伊健风头?)我是花钱买票栏目看演唱会,怎么会这样做?”

  据悉,昨天的活动中蒙嘉慧一心前来支持东亚运动会,后来才知要落场比赛,由于她和男友郑伊健各有各忙,他们已有好一段时间没打羽毛球。已有七年“球龄”的蒙嘉慧自嘲球技不佳,她自责太懒:“都是打了两年才懂得拿球拍的正确姿势,朋友都取笑我。”

  由于蒙嘉慧和郑伊健是打羽毛球结情缘,是否对这运动特别有亲切感?她没有正面回答:“现在打羽毛球变成潮流,很多朋友都来问我羽毛球教练的电话,可以代替很多休闲活动。”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