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年全美音乐奖颁奖礼 > 2009全美音乐奖最新新闻

全美音乐奖红毯 蕾哈娜耀眼妮可成“半脸美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09:12
蕾哈娜获评穿的最美
蕾哈娜获评穿的最美

妮可与老公恩爱亮相
妮可与老公恩爱亮相

  中新网11月24日电 今年全美音乐奖的星光大道,女星使出浑身解数拼场面,没撞衫却大撞牌,美国时尚杂志的《时尚警察》评选今年星光大道蕾哈娜穿得最美。

  “联合报”消息,星光大道最怕撞衫,今年女星学乖了,砸大钱穿独一无二的高级订制服,却看上同一品牌,最终还是变成一家人。

  2006年被美国《VOGUE》杂志捧红的时尚品牌Marchesa(玛切萨),此次被蕾哈娜和珍妮佛洛佩兹同时相中。不过蕾哈娜穿的是黑、浅粉红色系、荷叶边领口、波浪裙襬、装饰手工篓空玫瑰的礼服,被杂志评为最耀眼的一颗星,大胜翘臀珍妮佛洛佩兹的珠钻低胸上衣和羽毛迷你裙。

  曾是奥斯卡红毯女星最爱的Armani Prive(阿玛尼旗下分支品牌),菲姬的黑丝绒长裙缀满如星星般的水晶,华丽至极;艾莉西亚凯斯的蓝紫印花迷你裙,抓皱的立体剪裁配上珠宝装饰,非常艳丽。反观夏奇拉的Versace(范思哲)鹅黄色小礼服、凯特哈德森的Versace骨董金属织料迷你裙,都显不出整体特色。

  当日,妮可基德曼又穿了她最爱的Balenciage长礼服,单肩、斜裁、用蕾丝手工缝制出美人鱼鳞片的装饰,把最in的元素全凑在身上,偏偏侧梳的金发不听话,动不动就垂下来,遮得妮可成了“半脸美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