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年全美音乐奖颁奖礼 > 2009全美音乐奖最新新闻

全美音乐奖成绩:洛佩兹“坍台”Gaga “火爆”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姚佳森
2009年11月24日10:18
Gaga“火爆”
Gaga“火爆”

  除了表彰年度杰出歌手,“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一直都是各路音乐红人展现魅力的舞台。今年,美国《娱乐周刊》第一时间为各位艺人的表现打出了如下“成绩单”——

  ■Lady Gaga A-

  这位姑娘的奇特装扮,早已名声远扬。所以,当大家看到她貌似挂着几根“白骨”上台亮嗓,大多见怪不怪。但Gaga边弹边唱的时候,钢琴又突然冒起了熊熊大火(如上图)。虽然前人也玩过这招,不过配上Gaga的鬼魅嗓音,立马不同凡响。

  ■凯莉·安德伍德 A-

  作为前“美国偶像”冠军,安德伍德的招牌无疑是乡村音乐。不过,这次她演唱的《卡萨诺瓦牛仔》又融入了几分摇滚味道,别具特色。她当晚的一身热辣舞裤也加分不少。

  ■凯斯·厄本 B+

  这位乡村男歌手,带着一如既往的深情演绎了《吻一个女孩》。当然,他平日热吻的那位红发奥斯卡影后正在某处深情凝望,恰到好处地烘托现场效果。

  ■蕾哈娜 B

  蕾哈娜则是自今年2月遭男友殴打后首次上荧屏公开献唱,她带来的是新专辑《Rated R》中的两首新歌。虽然感觉上有点杂乱,但蕾哈娜本人乐在其中,舞台感染力还不错。

  ■“黑眼豆豆” C+

  “黑眼豆豆”虽然获得今年“最佳流行/摇滚组合”大奖,但他们现场表演的歌曲《Bow Bow Pow》却颇为乏味,似曾相识的节奏让人毫无新鲜感。

  ■珍妮弗·洛佩兹 C

  尽管年过四十,拉丁天后洛佩兹依然活力不减,在台上“一蹦三尺高”。可惜洛佩兹一不留神脚下打滑,竟然狠狠地摔到了台上,分外尴尬。就演唱部分而言,新单曲《Louboutins》的旋律也乏善可陈。

  ■亚当·兰伯特 C-

  本届“美国偶像”亚军兰伯特的表演让人有些大跌眼镜。这是他继今年“美国偶像”竞赛之后的首场电视秀,但除了其大胆的舞台动作,歌声似乎并没有给人留下大多深刻印象。○姚佳森 编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