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年全美音乐奖颁奖礼 > 2009全美音乐奖最新新闻

2009年全美音乐奖颁奖礼 人比奖好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24日10:29

  2009年全美音乐奖颁奖礼昨日颁奖,19岁的乡村音乐歌手泰勒·斯威夫特独揽5项大奖,成为大赢家,而往生的迈克尔·杰克逊也拿下4项大奖,成为该奖史上获奖最多的艺人。



  小天后泰勒的胜利,被外界解读为先前被嘻哈和蓝调音乐占据的美国音乐潮流如今重新关注起乡村音乐了。MJ的得奖证明大家又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永远怀念天王的心迹。然而,最能让舞台热辣起来的永远是表演,而不是得奖致谢词。本次颁奖礼一众新老艺人同台献技可谓高潮迭起,珍妮·杰克逊用5首歌提醒大家她不只是MJ的妹妹,她也是天后。无论是绿日乐队、玛丽·布莱姬、Jay-Z,还是久违的“大天后”惠特尼·休斯顿,都用沉稳台风展示老艺人风采。新生代艺人从形象到言行都很出位,“绷带装”的蕾哈娜与“烈火白骨精”Lady Gaga像是在竞争“今天谁最出位奖”。本届美国偶像亚军亚当·兰伯特在台上竖中指、和男乐手“断背吻”,果真是越青春越疯魔啊。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