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上五楼的快活”内地首场签售会将举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1:44
陈奕迅发新专辑《上五楼的快活》
陈奕迅发新专辑《上五楼的快活》

  自从9月全亚洲同步发行了《上五楼的快活》全新专辑的陈奕迅,一直忙于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唱片宣传以及全新主题的“90分的快活”MINI CONCERT巡演宣传。近日虽进来内地参加了第九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并获得了最重量级的4项大奖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男歌手、华语歌手男五强、二十大金曲的肯定,但仍然缺少与广大内地歌迷朋友们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经过唱片公司多番争取以及档期协调,终于定于11/29周日晚六点半在北京王府井FAB音像店举行内地首场“上五楼的快活”签售会。

  E神不来内地宣传 歌迷“抗议”声不断

  陈奕迅致歉表示“让你们等太久 别压抑 一起快活吧”

  内地广大歌迷自从新专辑《上五楼的快活》9月发行之后,纷纷都只能通过网络、电视、电台等渠道来收集一切关于陈奕迅的消息。除了密切关注陈奕迅“上五楼的快活”官方博客所发布的全亚洲一举一动之外,更是连任何宣传背后的花絮也不放过。看到其他地区的歌迷们如此幸福与E神近距离的接触,除了签唱会外更有小型歌友会的互动机会,内地歌迷在粉丝论坛里“抗议”声不断,极力要求唱片公司安排陈奕迅来内地进行唱片宣传终于在11/28得偿所愿。

  签售消息一经放出,歌迷团们已非常有秩序组织了在京粉丝,并打算在11/28签售会当日给让他们“久等”了的陈奕迅一个大惊喜。E神获知这个内幕消息之后也通过唱片公司表示:“让你们等太久,相隔一年半的时间才再度与北京的朋友见面,都别压抑,我们一起快活吧。”

  各位等待已久的歌迷们,11/29周日晚六点半在北京王府井FAB音像店,陈奕迅跟他的“上五楼的快活”与你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