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卢广仲年底首场演唱会 中分头造型大变身(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4日13:41
中分头造型大变身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手卢广仲让人最印象深刻的除了歌声,就是他的马桶盖发型以及小短裤,不过他偷偷透露,12月的首场个人大型演唱会,造型可能会大变身,22日下午他还在签唱会上又弹又唱又吹哨子,忙到手忙脚乱,也让歌迷看的呵呵大笑。

  马桶盖加上小短裤的招牌造型,卢广仲拿着吉他,深情演唱,孩子气的他这时候突然从口袋中拿出秘密武器,原来是一只日本的哨子,但手要弹吉他,嘴巴要唱又要吹,一心多用,手忙嘴乱的模样逗得大家呵呵大笑。

  不过搞怪的风格似乎不影响人气,才出道一年多,12月就要举办大型演唱会,台北门票已经卖光光,而且他还打算在演唱会上来个大变身,要改梳中分头,还声称要展现舞技,看来这位被公交车辗过的音乐才子又要给歌迷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