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安又琪感谢天娱知遇之恩 规划未来还是唱歌为主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1月24日14:20

  近日,歌手安又琪来到山东潍坊演出,作为选秀歌手的第一个成功典型,顶着第一届“超级女声”冠军光环的安又琪却一直少了点运气。此次见到记者,刚刚与天娱合约到期的安又琪显得十分淡然。

  谈到此前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陈楚生、何洁与天娱的解约官司,安又琪表现得十分成熟:“其实我应该非常感谢天娱的知遇之恩,当初是天娱帮我走上了音乐之路。没有天娱自然就没有现在的安又琪。目前合约期满之后,我还没有着急想去处,反而让我有了更多的时间去考虑一些问题,规划我将来的发展方向。当然将来还是会以唱歌为主,有机会的话也会向演戏方面发展,目前一切都在考虑之中,前面的路怎么走,我暂时还没有新的想法。”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