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年全美音乐奖颁奖礼 > 2009全美音乐奖最新新闻

2009年全美音乐奖揭晓 杰克逊成就历史(图)

来源:金羊网
2009年11月24日10:30

  杰克逊夺得四奖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当地时间11月22日晚,2009年全美音乐奖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诺基亚中心举行,乡村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独揽五项大奖,成为本届全美音乐奖的大赢家,而获得四项大奖的迈克尔·杰克逊则成为了全美音乐奖历史上获奖最多的艺人。

  已故的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获得了“最受欢迎流行/摇滚男歌手”和“最受欢迎流行/摇滚专辑”在内的四项大奖,哥哥杰梅因·杰克逊带着标志性的白手套替弟弟领取了所获得的奖项。

  获奖专业户泰勒

  在此前公布的提名中,迈克尔·杰克逊一共获得了五项提名,而他唯一获得提名而没有拿奖的是“年度艺人奖”,他输给了今年在美国火到爆的乡村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除了“年度艺人奖”之外,19岁的小红人泰勒·斯威夫特还夺得了“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女歌手”、“最受欢迎乡村女歌手”、“最受欢迎乡村专辑”和“最受欢迎成人当代歌手”四个奖项,成为今年美国各大流行音乐颁奖礼上的获奖专业户。

  老牌天后也拿奖

  本届颁奖盛典在珍妮·杰克逊的歌声中拉开大幕,与在今年MTV音乐录影带颁奖礼中不同的是,珍妮·杰克逊此次并没有演唱哥哥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而是表演了自己一些最有代表性的作品,其中包括四首经典的老歌和一首全新单曲。

  在其他各主要奖项的归属方面:美国老牌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Houston)被授予了“年度国际艺人奖”,对于这位在今年刚刚推出复出大碟、企图东山再起的老将来说,这将是一次莫大的鼓舞。在最受欢迎另类摇滚艺人奖的角逐中,绿日乐队(GreenDay)最终获奖。在说唱类奖项当中,JayZ包揽了“最受欢迎男歌手”和“最受欢迎专辑”(《Blueprint3》)两项大奖。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