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一磊抢先3D动画MV第一人 新歌MV即将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22:34
韩一磊抢先3D动画MV第一人

  近期,由单曲《爱在地下铁》出道的韩一磊,一度人气高涨,成为圈内圈外关注的焦点。理由是11月19日做客某访谈节目的韩一磊提到将打造成3D动画版MV,一时间,引起网友们的激烈争论。

  笔者在各网络上看到有网友表示支持,也有网友表示质疑。网友“GEOT”:“动画MV不就是Flash吗?那种能称得上MV吗?”网友“西楚风”:“第一部国产3D动画MV,相当有创意啊。”

  笔者随后联系到舜龙世纪&艺名镜人公司经纪人沈亮,沈亮说:“通常歌手的MV以剧情型、性感型为主,这次我们的3D动画MV就是为了给观众视觉上的一个突破,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沈亮还说:“可能很多网友理解的3D动画MV就是Flash ,其实区别很大。通常的Flash只是平面的内容,而3D动画是立体效果,把情景和人物描写的都非常逼真。”

  据了解,目前MV正在紧张的制作当中,预计下月底韩一磊会携MV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