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年全美音乐奖颁奖礼 > 2009全美音乐奖最新新闻

亚当-兰伯特辩解 欲打破对男女艺人的双重标准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25日08:25

  在前天的American Music Awards(全美音乐奖)颁奖礼上,美国偶像Adam Lambert(亚当·兰伯特)由于出位的表演遭到了观众的抱怨,对此他进行了自我辩护,称他并不是有意要冒犯观众。

  Adam Lambert曾公开宣称自己的同性恋身份,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与讨论,如今,他再次挑起了敏感性的话题,在颁奖礼的表演中,他拉过自己的键盘手并与对方激情相吻。颁奖礼结束后,网络上立刻涌现出一大批观众批评他的表演,有些言辞还很激烈,对此,Lambert向洛杉矶时报表示,“我希望人们能够得到放松,对于那些没有得到娱乐的人来说,也许我不适合他们的胃口,我只是希望在舞台上过得愉快,这是一首性感的歌曲,而今年也已经是2009年了,是该冒险尝试的时候,这不过是娱乐,人们希望大吃一惊,然而有的人竟然对此感到恐慌,这太糟糕了。”

亚当-兰伯特亲吻伴舞
亚当-兰伯特亲吻伴舞

  现年27岁的Lambert还表示,女艺人多年前就已经把与性相关的种种内容带入了自己的表演中。当被问到在以后播出的实况中,他认为自己的演出会不会被剪时,Lambert说,“如果被剪掉的话,那就是一种歧视。我并不是想要表达什么政治的观点,但是像Madonna(麦当娜)、布兰妮(Britney)以及Christina(克里斯蒂娜)的那些出位表演都没有被剪掉过,这是一种耻辱,女艺人享有这种特权已经很多年了,坦白的说,这绝对是巨大的双重标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