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老牌摇滚乐队蝎子明年发片 大规模巡演即将展开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25日08:32

  德国老牌摇滚乐队SCORPIONS(蝎子)日前透露,他们的新专辑《Sting In The Tail》将于2010年初发行。瑞典制作人Mikael "Nord" Andersson 和Martin Hansen在德国汉诺威的录音室打造了这张专辑。

  乐队吉他手Mathias Jabs表示,“目前我们正忙于专辑中的12首歌曲,它们都是很棒的作品,绝对是有蝎子风范的声音和态度,有重归八十年代初的感觉。”虽然这张专辑暂定于明年3月在欧洲发行,但是美国的发行日期还未最终敲定,Jabs表示,“同步发行要取决于唱片公司,在美国延迟发行的原因之一是经济的不景气,对于非美国乐队来说,这样可以避不良进口。”

  最近,蝎子乐队与Sony BMG旗下的Ariola唱片公司延长了他们的合约。 2009可谓是蝎子年,他们取得了德国唱片工业协会颁发的“回声”(ECHO)终身成就奖等多个奖项,并在俄罗斯、美国、欧洲等地展开了大规模的巡演,在接下来的两年中,他们还将继续展开世界巡演,并将在最大的体育馆中进行演出,演出将从德国拉开序幕,“对于我们的歌迷来说,给他们机会跟我们一起进行永生难忘的庆祝是很重要的”,乐队创始人兼吉他手Rudolf Schenker表示,主唱Klaus Meine也补充说,“对蝎子来说,2010年将会是非常特别的一年,能在我们的祖国展开巡演又是尤其棒的。”Matthias Jabs表示,“对于接下来的两年里的世界巡演,我们十分期待,蝎子希望能再次撼动世界!”

  今年10月14日,Schenker发行了他的个人德语传记《Rock Your Life》,英文版本不久也将问世,更多详情有待披露。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