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振宇快歌《快乐中国人》成小S最欣赏内地男音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5日08:54

  这段时间,串爆京城的“康熙盛典”北京巡演让许多人记住了内地歌手张振宇。作为小S最欣赏的内地男音,成名于网络歌曲飘红时期的张振宇日前新发快歌《快乐中国人》,誓将再次撞击主流大众的耳朵。

  《快乐中国人》乃张振宇首播快乐主打,集合了通俗、电子、民族等众多元素。自推出以来,歌曲动感十足的旋律、舒适闲逸的歌词、精美而具民族特色的编曲,受到了广大听众的喜爱,而业内人士更甚赞张振宇的快歌造诣足以让人“刮目相看”。

  热衷音乐的张振宇一直努力于释放自己的音乐野心,而自成功转型后,张振宇的音乐造诣备受业内人士的推崇。此次,首发快乐单曲《快乐中国人》,张振宇表示,自己在尝试不同特质音乐的同时,也在体会能更多元的音乐感动,《快乐中国人》的歌唱理念在于让所有的中国人能感到身为中国人的快乐,也希望借助这首歌唱响快乐式的主流音乐。

  据悉,向来自命不凡的小S对张振宇是青睐不已,“康熙”北京之行甚是“钦定”其为北京站的唯一男宾。此次,张振宇从内地众男歌手中再次脱颖而出,并作为2009“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唯一内地嘉宾,与蔡康永、小S、大S、王力宏、飞轮海、黄立行等同台演出,其气势实属不一般。眼下,虽然“康熙盛典”北京巡演因故延期上演,不过张振宇称,他仍是唯一的内地嘉宾,到时,他将会以更不一样的状态惊现“康熙”舞台,携全场同high《快乐中国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