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纵贯线加盟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首与女歌手合作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钱佳芸、苏蕾
2009年11月25日09:36

  记者昨日获悉,12月31日,“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成军之初便定下一年期限的“纵贯线”将在广州展示名副其实的内地绝唱。

  考虑那英韩红、赵薇

  据悉,自组队以来未曾与女歌手合作的“纵贯线”,将在最后一次演出中尝试改变风格,首度与内地女歌手合作,但合作歌手目前保密。对于合作对象,李宗盛坦言没有特别的标准。内地女歌手中,有很多他喜欢的声音,像那英、韩红、毛阿敏、赵薇等。

  跨年演唱会为何选广州?

  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已连续4年在深圳举行,今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也落户广州。为什么省级卫视不选择当地,而青睐广东?对此,江苏卫视解释:“广州是流行音乐的发源地,收视人口在全国排在前四,算是品牌在南方做一次推广。”此外,有演出业内人士说:“广东赞助企业集中,广东的演出市场也相对成熟,更重要的是,和内地城市冬天动辄下雨下雪不同,广东的天气相对暖和,可控制度更高。对港台艺人来说,交通也更方便。”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