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雅莉重庆歌会遇惊喜 主打歌遭遇方言笑翻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5日10:15
重庆歌迷送音乐权杖唱麻辣版主打歌
重庆歌迷送音乐权杖唱麻辣版主打歌


  “福茂新女声”黄雅莉近日来到重庆万州进行唱片宣传,为当地歌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歌友会。尽管专辑《雅莉不怕》已经发行了四个多月,但歌迷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在万州大会堂举行的这场歌友会,全场千余个座位座无虚席。

  黄雅莉在歌友会上演唱了新专辑《雅莉不怕》中的四首歌曲,并且翻唱了经典红歌《大海啊,故乡》。现场热情的重庆歌迷不但跟雅莉一起大声合唱,还纷纷上台互动并且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让雅莉收礼收到手软。

  被歌迷昵称为“崽崽”的黄雅莉,在《雅莉不怕》专辑发行之前亲手设计了红黄蓝三色的“Love崽”图案作为自己的专属标志。于是,各地歌迷也都“投其所好”,纷纷送上各种亲手制作的“Love崽”图案的礼物。在之前的宣传中,雅莉曾经收到过“love崽”图案的手套、帽子、花束、项链、贴纸和毛绒公仔等等,而这一次重庆歌迷又送上了特制的“Love崽”音乐权杖,闪闪发光的造型让雅莉当场就惊喜地张大了嘴巴。

  除了音乐权杖之外,在歌友会现场还有一名重庆男歌迷的礼物让黄雅莉最感到意外。这名铁杆“荔枝”独具匠心,现场把《雅莉不怕》专辑里的主打歌“相爱的人都等在这地方”改成了“重庆方言版”的“吃火锅的人都等在这地方”。改编版唱到“我喜欢泡毛肚鹅肠从一数到十,再加上香菜和辣椒味道会更香”,不但别出心裁地把重庆火锅的特点都融入歌词里,而且还巧妙地利用谐音,把副歌部分的“那是你,那是我”改成了“辣死你,辣死我”。身为湖南辣妹子的黄雅莉,对这句“辣死你”的改编歌词感到尤其亲切,还在现场就大声地跟歌迷一起唱了出来,令人捧腹不止。

  因为歌迷的改编版“吃火锅的人都等在这地方”唱得实在太诱人,挡不住美食诱惑的黄雅莉专门在歌友会结束之后,和工作人员一起去吃了正宗的重庆火锅。席间工作人员被辣得不断吸气,而身为湖南人的雅莉却觉得这只是小意思。活泼的雅莉还“现学现卖”,在吃火锅的同时唱起了改编版,“辣死你,辣死我”也在当晚成为了雅莉的口头禅。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