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未来脚踏车新作《随手的未来》助阵ROCK PARTY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5日14:08
未来脚踏车积极支持环保的态度同时用强劲的现场感染力带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未来脚踏车积极支持环保的态度同时用强劲的现场感染力带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未来脚踏车新作“随手的未来”表达出他们热爱生活的态度
未来脚踏车新作“随手的未来”表达出他们热爱生活的态度

张亚东对未来脚踏车充满信心
张亚东对未来脚踏车充满信心

  崇尚原创哲学的Levi’s联合追求潮流态度的《1626》杂志共同举办了第六届“唱出原创最强音”的Rock Party全国原创音乐大赛,11月24日在星光现场举办了最终场的比赛,东乐厂牌创始者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辉,世袭音乐总经理张然作为评审嘉宾出席了此次大赛。

  东乐旗下清新乐队未来脚踏车作为嘉宾在一开场就掀起了一股高潮,未来脚踏车乐队首先演唱了《给未来脚踏车》专辑中的歌曲《自由舞蹈》,演出过程中观众随主唱韩彭的指挥high起来自由舞蹈,随后他们首次演唱了和公益环保组织C-Nature合作的单曲《随手的未来》,该歌曲在表达未来脚踏车积极支持环保的态度同时用强劲的现场感染力带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东乐厂牌的创始人张亚东在演出结束后表示对未来脚踏车的新歌《随手的未来》“很满意”。

  未来脚踏车乐队演出结束,对参赛的乐队选手们表达了自己的鼓励和祝福后参赛乐队逐一登场比赛,期间评委老师们给出了参赛乐队真诚的鼓励以及诚恳的建议。

  据悉,未来脚踏车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安排多场演出,12月3日在愚公移山举办的“EZFM查堆儿Live”,12月16日在三里屯village举办的“MILK&Coca-Cola From Zero to Hero”颁奖活动,12月20日在双井乐城国际举办的“C-Nature环保垃圾桶设计大赛”,12月31日在愚公移山举办的东乐年末专场演出等等。忙于各种活动的他们仍不忘潜心创作,即将面世的新单曲《随手的未来》就是最好的证明。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