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信哲上海开唱纪录超费玉清:我跟他定位不同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1月25日15:24

  12月19日,张信哲将在上海举行“幸福觉哲”演唱会,而这也是12年间张信哲在上海举行的第7场个人演唱会,这一纪录甚至超过了费玉清。昨天来到上海为演唱会举行发布会,张信哲谦虚地表示,自己和费玉清的定位不一样,费玉清是演唱老歌为主,而自己如果没有新的作品,明年不会来开演唱会。

  张信哲透露,的确有演出商提议他像费玉清那样,每年为上海留出固定的演出档期,但自己还是希望有了新作品再来。他说费玉清的定位本来就是演唱经典老歌,所以自己不会跟他比较。说到自己成为“常青树”的秘诀,张信哲觉得是因为做“能一直聆听的东西”。他说现在很多歌手的歌曲太过流行,只会跟着宣传走,一旦离开宣传期就无人问津,而自己创作的作品能对得起那些长期跟随他的歌迷。至于新作品是否能被如今过度流行化的市场接受,张信哲显得很坦然,“我把自己的作品丢到市场后,它的命运就是"听天由命"了。”

  今年张信哲除了演唱会,还忙着话剧《露露,听我说》的演出,出道20年,他尝试的领域越来越多,外界评价褒贬不一,他也不太在意:“当初《爱如潮水》发行前,圈内人都不看好。”《爱如潮水》后来大红大紫,所以张信哲说,不能因为不确定就不做,自己是行动派,不试就不知道结果,至于最后会不会成功,他不会考虑太多。本报记者夏琦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