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零点乐队贝司手变粉丝 索要齐豫签名(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25日15:12

  图为零点乐队贝司手王笑东(右)作为齐豫的演唱会的乐手,也是她的粉丝,彩排间隙向齐豫(左)索要签名。

  “姐姐,帮我签个名吧。”齐豫为演唱会彩排,偶遇一名“大粉丝”请求签名。

  昨天下午,台湾歌手齐豫在天音排练场为本月28日、29日在北展剧场举行的演唱会排练。反复练习《九月高跟鞋》后,齐豫正准备休息,与她同时排练的一位乐手拿着一张唱片跑了过去。

  “姐姐,我珍藏着你的一张黑胶唱片,帮我签个名吧。”这位乐手将唱片递到齐豫面前。

  “这么老的唱片你也有啊?”齐豫接过唱片仔细一看,惊呼道。

  这张唱片是齐豫1988年发行的专辑《天堂鸟》,距今已经20多年。而这位乐手正是零点乐队贝司手王笑东。

  王笑东表示,这张齐豫的唱片是当年托朋友从香港带回来的,一直当成宝贝保存着。这次有机会担任齐豫最后两场个人演唱会的乐手,王笑东说机会难得,趁彩排时把这张唱片带来,让齐豫签名。

  “我一直很喜欢姐姐。这次是她最后两场个人演唱会,我能担任乐手,挺开心的。这张唱片我会一直保存下去。”王笑东说。

  对话齐豫

  即使粉丝不舍 也是最后两场

  FW:刚才王笑东跑来找您签名,是不是很突然?

  齐豫:是啊,他拿的那张唱片是我1988年发行的专辑,那么老的一张唱片他还保存着,很难得。

  FW:这次是您的最后两场个人演唱会,现场一定也有很多粉丝不希望这是最后的演唱会,到时会不会改变主意?

  齐豫:是最后的个人演唱会,歌还是要唱,不是绝唱(笑)。如果现场观众有这样的呼声,我想那种场面我肯定受不了,肯定会哭。但是我很坚定,这就是最后两场了。

  所以我考虑是不是那天就静静地唱歌好了,不要跟观众有太多交流(笑)。

  FW:最后两场,弟弟齐秦应该会到场吧?

  齐豫:我们这几天也通过电话了,他29日应该会到,但是不会上台,会作为普通观众听我唱。 文并摄/记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