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名师高徒”三强怀抱音乐梦想踏上艺人之路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5日17:36

  2009年度“绝对唱响•名师高徒”比赛结束之后,前三强金韩一、丁少华、李巍经过了短暂的休整,他们的艺人之路也随着音乐梦想的壮大而正式启航!金牌大风唱片公司透露,三强的首张EP合辑将于12月底正式发行!

  据悉,在比赛结束后的这段时间,三人一直都在接受唱片公司的“秘密特训”,从全方位将他们打造成为合格并且优秀的艺人。在对他们进行专业方面培训的同时,公司也利用了良好的资源来为他们创造机会,逐步积累他们在各种演出场合的实战经验。而对于并没有像其他选秀比赛的新人一样在比赛结束后趁着关注热度就匆匆发片,金牌大风表示:“希望他们是真正准备好了,再把自己最好的一面拿出来展现给大家。”接下来,三强也将逐步以蜕变的全新姿态展现在大家面前,基于公司的悉心栽培和自身的努力,韩一、少华和李巍对即将到来的成果展示也是相当有自信:“我们马上就会给大家带来接二连三的惊喜,敬请大家静候佳音吧!”

  距离比赛结束将近三个月的时间,对于他们来说是从一个业余选手到一名职业艺人的过渡期,无论在生活还是工作上,三人都可以说是既充实又忙碌。齐聚北京的他们光是习惯北京的气候,就适应了好一阵子。而且少华和李巍更是经过了多次搬家才终于安顿了下来,他们俩就坦言:“离家在外各个方面都要自己打点,发现一下子就长大了不少。”而在工作方面,公司也为他们安排了声乐、表演等等各方面的课程,对他们的培养可以说是“全方位立体化”。闲暇之余,他们还要四处寻找灵感,因为公司还要提升他们的创作能力:“公司要求我们写歌,感觉好像在布置家庭作业一样,哈哈!”虽然很严格,但三人却非常理解公司的良苦用心:“即使是抱着梦想也要脚踏实地,我们需要学习和充实的东西还有很多。我们是从‘名师高徒’出来的,当然就要严师出高徒咯。”

  不过,最让三个人感到兴奋的就是在培训、录音之余还有机会到各个地方跑通告演出累计经验,这些宝贵的经历都让他们初尝了当艺人的滋味:“现在越来越有做艺人的感觉,生活节奏也跟着紧张了起来,最妙的是现在我们就已经可以看到有歌迷在各个城市的机场来接送机,让我们都觉得很惊讶也很开心!”而每到一个地方,除了表演之外,精力无限的他们还会非常地贪玩:“因为很多地方我们都还是第一次来,既可以工作又可以当做旅游,超爽的!”“革命情感”深厚的他们就连玩乐起来也都形影不离,唯独在享用美食的时候韩一就只能眼睁睁看着少华和李巍大快朵颐,原来他正在被“勒令”减肥:“我很妒忌少华和李巍那种吃不胖的体质,因为我自己不是嘛。我的目标就是要变成像Rain那种看了就让人羡慕的身材,所以只能抵御住美食的诱惑啦。”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