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江若琳机能衰退急进补 地狱式训练欲一鸣惊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6日08:59
江若琳也会在筹款活动中出一分力
江若琳也会在筹款活动中出一分力

  2009年11月26日 香港 将于明年一月十五日于九展举行处女演唱会的江若琳,为了演出一鸣惊人,近月均在地狱式计划中度过:“我现在除了出席活动,还要排舞、学跳舞、看中医、练歌,跟做健身,严格来说一日二十四小时真是不够用!我现在每天八点就要起身,但到夜晚一点多两点才能睡觉!好辛苦呀!”

  江若琳还表示,前日看中医时,对方竟指她的身体机能出现衰退迹象,二十多岁人竟拥有三十多岁人的身体,令江若琳大为紧张,为了以最佳状态迎战演唱会,她笑指已狠下心肠投资五位数买补品补身:“真是好心疼,不过听到身体差成那样真是吓了一跳,医生还说我疲劳过度呀!”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