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娇亲手做蛋糕贺阿Sa生日 希望好友单飞有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6日09:17
阿娇做蛋糕贺好友生日

阿娇做蛋糕有板有眼

阿娇借用朋友餐厅做蛋糕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早前在香港一个朋友的餐厅厨房里秘密做大蛋糕,为好友蔡卓妍(阿Sa)祝贺生日。今年阿Sa以单飞姿态战乐坛,阿娇希望对方的新专辑《二缺一》能拿奖。

  钟欣桐(阿娇)近日在香港网上人气搜寻榜排第二位,比赛尚未结束,阿娇笑言要努力拉票:“歌迷发电子邮件通知我目前的走势,很多人支持我,我好感动。”下月中阿娇将为新片《前度》开工,圣诞节和新年都赶拍电影,她说:“重新起步,希望由电影开始,因为拍戏有更多的人一起开工,热闹一点,心也多一点。”

  阿娇多年来与阿Sa以Twins之名横扫乐坛奖项,今年阿Sa单飞,阿娇以“局外人”身份看颁奖礼,仍然心情紧张,她说:“希望阿Sa的《二缺一》有奖。”阿娇还透露稍后英皇娱乐十周年晚会Twins会“重组”,阿Sa吞剑,阿娇跳火圈,相当厉害。与阿Sa情同姐妹的阿娇,早前向朋友借用餐厅厨房,秘密为阿Sa炮制10磅(约4.5公斤)重的生日蛋糕,非常有心思。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