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悬做客未名讲坛 与北大学生面对面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6日11:32


  11月29日下午,台湾创作才女张悬将携新专辑《城市》做客北大,受邀参加由北大学生会组织的“未名讲坛”,面对面与学生交流其音乐历程和创作心得。

  台湾创作才女张悬曾经凭借《My Life Will》和《亲爱的……我还不知道》两张专辑广受好评,清新优美的曲风和深刻个性的歌词让她迅速成为了台湾新民谣的代表艺人,广受文艺青年以及学生们的喜爱。2009年张悬发行了第三张创作专辑《城市》。与以往不同,在这张专辑张悬以“城市”作为中心主题,以歌者的身份和目光观察并欣赏着发生在城市中爱与故事。同时,这张专辑的词作中也是张悬当下最成熟的作品。张悬的歌词一贯充满诗意又独具特色,从温暖人心的《宝贝》,到《喜欢》的“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再到新专辑中《关于我爱你》的“我拥有的都是侥幸,我失去的都是人生”,以及《城市》中“所有浮生里万千的脸孔,让我因为你们隆重”……张悬在歌中更多地唱着自己真实深刻的感悟,这次,张悬来到北大校园,与年轻的歌迷们面对面畅谈这些歌曲背后的故事,以及自己的人生感悟。

  张悬于北京有着特殊情结和美好回忆,她曾感叹北京近年来飞速的变化,也赞赏这个城市深厚的文化底蕴。而这次,她将走进北京最具人文气息的高等学府,走进“未名讲坛”与大家面对面交流畅谈,给大家一个更加直面感受、深入了解她的机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