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朴文哲新歌MV由《蜗居》人马亲力打造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6日11:35

  近日,北京天寰新宇文化传媒公司强力推出乐坛新人朴文哲,并发行首张EP《你的眼泪让我心碎》。其中的主打歌《你的眼泪让我心碎》,仅在歌曲制作上就可谓是颇具规模:得到了很多资深音乐人的支持:担当音乐制作和编曲的“零点乐队”键盘手朝洛蒙,亚洲鼓王Funky的配乐,以及资深词作者明德泉亲自为其填词等。歌曲一经推广,也收到了媒体和歌迷市场的良好反馈。

  借着良好的宣传势头,北京天寰新宇文化传媒公司决定为新歌《你的眼泪让我心碎》量身打造一首原创MV,邀请现在热播剧《蜗居》“小贝”和“海藻”的扮演者文章和李念亲力加盟,演绎歌曲《你的眼泪让我心碎》MV。

  据悉,北京天寰新宇文化传媒公司曾投资拍摄过多部电视剧和电影,今年投资拍摄的电影《走着瞧》,在金鸡百花奖中荣获四项大奖,也是著名导演李大为的电影处女作,李大为曾经导演过多部热播电视剧,如《金粉世家》等。此次公司为保证歌曲MV的拍摄质量和唯美效果,特地启用导演李大为亲自指导MV的拍摄。

  作为北京天寰新宇文化传媒公司今年力捧的韩裔歌手朴文哲,公司对其重视程度由此可见一斑,在主打歌曲MV拍摄后,公司将正式为朴文哲推出他首张个人专辑。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