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信子首与陈好合作 《幸好》珍藏版一周售罄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6日11:42

  华友金信子是内地最优秀的集制作、出版、发行、经纪、演出、包装等为一体的文化公司之一。公司一直以做中国最好的流行音乐为宗旨,先后发行了各种合辑、专辑、发烧碟近百张。近年来,在碟片市场极度低迷的状态下,金信子仍旧活跃在市场的最前沿,先后与孟庭苇、东来东往、斯琴高丽、蓝雨、瞿琮将军等业内外知名人士进行了深度合作,而近期与万人迷“陈好”合作的新专辑《幸好》更是让金信子大赚了一把。

  据悉,有万人迷之称的陈好,并非第一次进军歌坛,但第一张专辑被淹在口水歌曲横飞的年代,此次新专辑《幸好》依然选择的是温暖情歌路线,还首度尝试了异域风情的电子曲风,为新专辑加分不少。此次选择与华友金信子合作,陈好经纪公司CEO杜华女士表示,看中的是金信子专业的制作和销售发行团队。《幸好》这张专辑,金信子首次尝试高端材料制作,成品即达到25元左右,外盒采用了淡绿色的塑胶材质软皮,里页也是采用了目前市场上材质最好的纸,印刷更是精致美观。据了解,此张专辑刚上市一周,首印的1万张珍藏版即售罄。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