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纵贯线2010首场告别演唱会 无锡站最低票价299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5:37

  备受关注的纵贯线2010无锡演唱会,在各有关方面的关心和支持下完成了前期筹备,演唱会定于2010年1月2日在无锡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演唱会门票现正式对外销售,票价分别为分为内场(1399/999¥)、看台票(799/599/399/299¥),演唱会总票房:梁溪饭店电话88683703,雷迪森广场酒店电话82333585(均有票售)。本次演唱会由无锡商业大厦大东方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中国江苏盛世宝玉有限公司全程协办。

  “纵贯线”在成立之初就有着一年后解散的“约定”,所以在明年1月回到台北小巨蛋完成最后一场个唱后就从此退出历史舞台。此次无锡演唱会既是“纵贯线” 2010告别演唱会的首站,也是在江苏的“绝唱”意义非凡,十分珍贵。经典老歌、全新作品还有顶级舞美,全新的纵贯线演出让观众有了更多期待,唱响“纵贯线Super Band”告别曲,让我们共同期待2010年1月2日晚19:30无锡体育中心体育馆上演的年度至尊演唱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