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无界·齐豫”北展音乐会 最后一次谢幕演出

来源:南都周刊
2009年11月26日16:55

  齐豫出道30年间,录制了7张中文专辑、7张英文专辑。北展演唱会上,她将演唱《橄榄树》、《天鹅湖》、《九月的高跟鞋》、《飞鸟与鱼》、《女人与小孩》、《你是我所有的回忆》等歌曲,并且为这些老歌增添了新的元素,比如《九月的高跟鞋》中将增加弦乐四重奏,《橄榄树》增加变奏版。除了演唱自己的经典歌曲,齐豫还将翻唱梅艳芳的代表作《女人花》。

  北展演唱会的曲目中文与英文歌各占一半。齐豫将现场重温其英文专辑中的歌曲,包括《天鹅湖》、《梵高之歌》等。

  “TheVoice无界”齐豫北展音乐会将于11月28日、29日上演。齐豫之前接受采访时透露,这将是她最后一次举办个人演唱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