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咪咕明星学院”开学 张亚东李宇春登台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俞亮鑫
2009年11月26日16:01
  本报讯 昨天,由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策划并筹建的咪咕明星学院在北京举行开学典礼,知名音乐人张亚东、歌手李宇春、F.I.R、朱桦等先后登台“传道授业”,与台下满怀音乐梦想的年轻人一起分享自己从默默无闻的爱好者到明星的成长过程。东方卫视将从下月18日起连续13周对明星学院的课程进行直播。

  据悉,咪咕明星学院与其他选秀活动不同,它首次对已经签约各大唱片公司的新人歌手开放,只要他们获得公司许可,均可报名参加入学资格和晋级的竞争。东方卫视将对学院学员的整个选拔及培养过程进行全方位的跟踪展示。台湾中天电视台也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