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43岁邰正宵“好嫩” 情歌王子谈保养秘诀(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6日14:07
邰正宵

  
  “哇,好嫩!真的保养得好好嘢!”当邰正宵面带标志性若隐若现微笑走进场内时,记者身边一位美女娱记居然失声喊了出来。她难为情地吐了吐舌头,指着手头的专辑《九霄云外》说:“这张唱片里有一首歌叫《33》,邰正宵是不是33岁啊?”

  事实上,邰正宵今年43岁!在得知真相后,美女记者张大了嘴,作晕倒状……这位“数字情歌王子”,将于本月27日在杭州大剧院举行一场不售票的答谢演唱会,这场特别的剧场派对加盟了本报的“跟着钱报看演出”系列活动,本报邀请20位读者届时去大剧院看邰正宵倾情演唱。而昨天邰正宵为了本场演唱会来到杭州与媒体见面。在发布会结束后,做客钱报红人馆,接受本报专访。

  多数人对于邰正宵的印象,还是十多年前电视台播放的MTV里那个温和的形象。不过,现在记者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如今的邰正宵基本上没有变化!你瞧他的模样:一身红条黑底的帅气“演出服”,里面只有一件白色长袖T恤,超宽白腰带上挂着红色流苏,而右腿还绑着彩色布条。更关键的,是他脸上依旧那样“细皮嫩肉”,仅仅是眼袋稍微明显了一点。这,足以引起部分同龄女人的嫉妒。

  陈琳高空一坠,又引发了人们对娱乐圈艺人压力过大的关注。艺人面对这样的压力崩溃的消息时有耳闻,或轻生,或吸毒。在这个群体中间,邰正宵显然保持了一个非常好的状态。

  当记者把“33岁”的误解告诉邰正宵,并且向他讨教保养秘诀时,他只是腼腆地笑笑,开玩笑说:“谭校长说他"永远25岁",你就当我是33岁吧!”他说,自古以来,有不少名人都是在这个岁数去世的,比如李小龙、亚历山大,都是死于33岁。“33岁,可能是一道坎,这是一个黄金年龄,但是也承受着巨大压力,对父母、对妻儿、对事业、对国家,都负有责任。”

  邰正宵还是透露了一些秘诀,“适当饮食,合理起居。我就多吃碱性食物,也不忌讳吃肉。但是也不要不敢吃东西,单纯靠节食很容易失败。”

  “更重要的是调整好心态。如果唱片卖得不好,我也不会忧虑,因为我已经经历过那么多的成功了,比一般人要风光多了。当初我与朋友一起组乐队,是为了施放自己的烈火青春而已,结果成名了,我已经很满足。”

  不久前,有台湾媒体曝出了邰正宵“窝藏妻子20年”的消息,说他20年前大学时代认识了现任妻子,却一直不公开,是唱片公司为了保持他“情歌王子”的完美形象。对此,一直微笑着的邰正宵终于皱了皱眉,回答:“很奇怪的现象,其实当年我和太太在美国西雅图结婚,媒体已经发过新闻。10年过去了,他们大概已经忘了吧?记性不好。”邰正宵笑道,“我想,应该是之前香港出了一件华仔和朱丽倩"秘婚"事件,台湾的媒体大概想在台湾也找一个"藏妻"的艺人典型,于是找上我了。其实,我太太从来不会刻意隐藏,当然也不会高调宣扬,毕竟她是圈外人,卷进来不会有什么好处。”(记者屠晨昕摄影魏志阳)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