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动力火车演唱会“继续转动” 戴雪儿助阵上海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22:02
动力火车个唱海报
动力火车个唱海报

戴雪儿写真
戴雪儿写真

戴雪儿和动力火车
戴雪儿和动力火车

  近日,台湾超级组合“动力火车”上海演唱会火爆开唱,继北京演唱会的疯狂爆棚之后转战上海滩,这次动力火车登陆内地,为大家带来了充满浓郁台湾味道的新民族音乐和经久不衰的三十余首动力火车的经典金曲,吸引上海滩无数时尚男女竞相抢票,而此次动力火车演唱会也邀请了内地新晋劲歌热舞代表人物戴雪儿参加其上海的演唱会,在演唱会中戴雪儿为现场观众带来无比诱人的热舞,令本火爆的演唱会现场更加热力翻天。

    动力火车在庆功宴上对媒体说:我们喜欢在音乐里面疯狂的感觉,从十几岁开始就在演唱中享受疯狂的感觉,这次看到戴雪儿的表演,我们觉得她出色舞蹈水平很了不起,好像燃烧的火焰,非常热辣有活力,配合我们的音乐很适合。此次动力火车此次带来了大家耳熟能祥的《当》《背叛情歌》《当明天的明天的明天》《无情的情书》《忠孝东路走九遍》《继续转动》等经典歌曲,而且此次的经典金曲也是经过全新的音乐编排,定会带来不一样的经典情歌,让大家感受到超棒的音乐感觉。

    而这次倾情助阵动力火车演唱会嘉宾的戴雪儿也表示:“动力火车的歌曲从十几岁就开始听了,没想到这次动力火车邀请自己做特别来宾,非常兴奋,希望未来也能和两位前辈有更多音乐上的合作,而戴雪儿个人最新的EP大碟《舞林盟主》也在各大排行榜上拿下了骄人的成绩。在国内劲歌热舞类型的女歌手阵营中的地位稳步上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