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飞儿乐团2010北京演唱会 > 飞儿乐团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F.I.R.续约一团和气:20年后我们还在一起唱歌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27日00:01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已两年没推出新作品的F.I.R.乐团昨在京举行续约华纳唱片的记者会。3位成员肯定他们不会解散:“20年后我们还在一起唱歌。”

  今年是F.I.R.飞儿乐团出道5周年,昨天,女主唱FAYE感触良多,在现场眼含热泪。F.I.R.出道以来,团员不和的传言就没断过,最近又爆出要解体的消息。对此,乐团3位成员异口同声予以否认,陈建宁强调他们没有借此炒作,“有媒体说我们要解散,可能是关心我们。我在这里向歌迷承诺,20年后我们还会在一起唱歌。”阿沁则解释了为什么他们一直没有出面澄清:“做音乐都来不及,实在没有时间再解释这么多。”

  昨天,F.I.R.一口气表演了长达8分钟的“组曲”,以此纪念他们的音乐历程。据了解,F.I.R.出道5周年纪念专辑将于12月25日发行。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