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麦卡特尼推新专辑 称通过音乐能与乐队成员交流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1月27日09:53
麦卡特尼与列侬
麦卡特尼与列侬

  据新华社电 流行乐坛常青树保罗·麦卡特尼日前再推新专辑。25日在伦敦一家酒吧举办的推介会上,他向媒体称:“音乐使我能够再次与甲壳虫乐队已过世的几位成员进行交流,他们与我同在。”

  这套新发行的专辑名为《晚上好纽约》,包括两张CD和1张DVD组成的标准版以及两张CD和两张DVD组成的豪华套装。曲目共33首,播放总时长超过120分钟。这套专辑已于11月17日在美国正式发行,英国的发行时间则安排在12月7日。麦卡特尼25日在伦敦举行的新专辑推介会上坦露心声:“这张专辑让我想起哈里森、列侬,还有前妻琳达,我好像能够再次同他们进行交流。当然这非常令人感伤。”

  他还介绍说,有一首新歌《HereToday》是写给列侬的,表演难度非常大,“这首歌的音乐电视片段让我突然意识到,我其实是在当着这么多陌生人的面,告诉列侬我爱他”。

  前甲壳虫乐队成员列侬于1980年底在纽约被一名疯狂的歌迷枪杀,年仅40岁。哈里森于2001年死于肺癌,时年58岁。麦卡特尼的前妻琳达则于1998年因乳腺癌过世。麦卡特尼和林戈·斯塔尔是仍然健在的两名前甲壳虫乐队成员。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