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罗中旭深圳歌友会“妈妈级”粉丝组团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7日11:22
罗中旭深情献唱
罗中旭深情献唱

罗中旭感谢粉丝们的支持
罗中旭感谢粉丝们的支持

罗中旭朝“妈妈团”卖力演唱
罗中旭朝“妈妈团”卖力演唱

  日前,实力唱将罗中旭受某商家力邀来到深圳为新EP《让爱靠近》举办歌友会。

  当晚,帅气的罗中旭在一众保安护送下一亮相便引起了台下所有粉丝的惊叫连连。开唱后更是鲜花、掌声不断。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大部分年轻粉丝,几十位“妈妈级”粉丝组团集体现身台下为罗中旭加油呐喊,她们可谓有备而来——相机、DV、手机等所有拍摄工具一应俱全,热力丝毫不逊于身边年轻的粉丝们,令罗中旭大感意外与惊喜,因此演唱中时常特地朝向“妈妈团”卖力献唱以表谢意。除了全新创作EP《让爱靠近》同名主打,《为你自豪》、《星光灿烂》等经典老歌的重新演绎,让台下粉丝再度重温与偶像罗中旭十几年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共度了一个星光灿烂的难忘夜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