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薛之谦首张个人精选辑预计年底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7日11:57

  蛰伏一年之久的创作天王薛之谦首张个人精选辑预计将于今年12月左右发行。

  新歌打榜 好评连连

  薛之谦倾情打造之力作《未完成的歌》作为专辑第一主打在全国首播后,反响热烈,深受广大歌迷们的喜爱,在各大新歌试听榜上都取得了骄人成绩,并在某首位中文搜索引擎网络点击量几天之内突破百万,更受全国DJ一致强力推荐。本首歌曲继承了薛氏情歌的经典旋律,并融入了丝竹等中国古典元素,又将成为薛之谦经典之作。

  紧接着,薛之谦又在2009星尚我型我秀的总决赛上,推出继《Let You Go》之后又一劲爆舞曲《我的雅典娜》,兑现了自己将不断向舞曲方面转型的承诺。

  劲舞MV 万众期待

  两首新歌正打的如火如荼,新歌的MV又即将分别与大家见面。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舞曲《我的雅典娜》的MV。此次公司斥巨资为薛之谦请来有着“MV教父”之称的台湾著名导演赖伟康操刀执镜。出道超过20年的赖导,拍摄作品超过2000部,创造出的经典之作更是不计其数。

  MV中,现代感极强的几何空间和华美炫丽的舞美灯光,加之薛之谦美伦的造型和绚烂的舞蹈营造出充满能量的华丽舞台气场,将会为观众呈上一道绝伦的视觉饕餮盛宴。

  造型百变,突破自我

  这次新专辑的全新改变是四年之后的薛之谦愈发成熟的转折,,发型和发色彻底颠覆了他之前独特的个性造型,他坦言,刚弄完以后非常不习惯,但是周遭朋友们都说不错,现在自己慢慢也觉得其实真的很不错,并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喜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