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携《悟空》巡演拉开阵势 周云山与废墟摇滚花开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7日14:38

  继11月14日在北京愚公移山举办的新唱片《悟空》首发演出大获成功之后,周云山与废墟乐队又将携新专辑《悟空》启动冬季巡演,在郑州、西安、重庆、绵阳、乐山、成都、长沙、武汉8个城市,展开“摇滚花开——周云山与废墟乐队新专辑《悟空》全国巡演”。

  新专辑《悟空》由树音乐出品,以“中国之道”为其背景,内容涉及爱与和平等重大主题,但绝不浮泛,而是如同轰炸机般在人类道德的低空盘旋,美好的旋律还在,迷幻的气质依然。签约树音乐公司的著名摇滚音乐人张楚评价这张唱片的音乐是会让人觉得离内心很近,会比较往内心那种本源的东西走的。此张唱片的监制姜世隆对整张专辑的评价说:“这显然是一张具备了善良野心的唱片,我们这次难得实现了业内真正高品质的后期制作,这么好的音乐,实在值得我们这样做!喜欢音乐的朋友们,希望你们更多听CD版而不是网络化的MP3版本,否则你听不到我们在后期制作上付出汗水的意义,这于我们对音乐制作的良好初衷来说,实在背道而驰。感谢周云山与废墟乐队,在这个冬天,给我们大家带来如此好的音乐”!

  在这张令几乎所有中国摇滚人士惊喜的专辑中,传统和时髦,东方和西方,厚重与飘逸浑然一体,既有纯正的摇滚也有经典让人感动的慢歌,时髦的电子乐编曲思维进入了摇滚乐几大件的演奏中。这张让摇滚界等待已久的唱片,果然不孚众望,主打歌《悟空》仅用两周时间就登上了中国摇滚榜榜首的位置。

  巡演路线:

  郑州 12月4日7LiveHouse

  西安 12月5日酒后酒酒吧

  重庆 12月6日 坚果俱乐部

  乐山12月8日31酒吧

  绵阳 12月10日LOWBAR

  成都 12月11日小酒馆

  长沙 12月12日46LIVEHOUSE

  武汉 12月13日 VOXLIVEHOUSE

  周云山&废墟新唱片《悟空》订购热线:010-64612450-208 (树音乐发行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