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安琥秘密筹备新专辑 苦叫录音通告分身无术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7日17:51

  不久前才出了一张单曲EP的安琥,昨日风尘仆仆的出现在《周末画报》记者的眼前,虽然依旧开朗健谈,脸上却透着一丝无法遮掩的疲色。问其助理才获悉,安琥近日正在秘密录制一张不同以往形象的全新专辑,天天往返于音棚与通告场地之间。今日也是才出音棚就赶去参加《民歌大会》的节目访谈,访谈刚一结束就马不停蹄的赶了过来。

  作为首屈一指的金牌娱乐主持人之一的安琥自出道以来就以其独特的幽默风趣、平易近人赢得了众多喜爱,曾经也出了不少像《天使的翅膀》等脍炙人口的单曲,在歌坛占有了一席之地。日前,原本在外地录制娱乐节目的安琥低调返京,稍作休整后便现身北京某录音棚,开始没日没夜的录制这张全新的专辑。据悉,此张专辑的作词都是安琥本人一手操办,可谓是创作、演唱集于一身的全能艺人,而对于此张专辑的内容及其是否能大获人心,安琥则笑而不答,仅仅表示自己会全力以赴,争取早日将专辑显现于世,并开口保证绝非带有任何单纯玩票性质。

  而我们也相信,不管是忙于通告还是录制专辑,安琥都会带给大家一份意外的惊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