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乐队未来脚踏车唱新作 《随手的未来》宣传环保

来源:大连晚报
2009年11月28日07:10
  本报讯11月24日,东乐旗下清新乐队未来脚踏车作为开场嘉宾,参加了第六届“唱出原创最强音”的RockParty(摇滚夜)全国原创音乐大赛的终场比赛,演唱单曲《随手的未来》。

  未来脚踏车乐队作为嘉宾在一开场就掀起了一股高潮,未来脚踏车乐队首先演唱了《给未来脚踏车》专辑中的歌曲《自由舞蹈》,演出过程中观众随主唱韩彭的指挥high起来自由舞蹈,随后他们首次演唱单曲《随手的未来》,该歌曲在表达未来脚踏车积极支持环保的态度同时用强劲的现场感染力带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未来脚踏车乐队在2009年中秋节推出的单曲《随手的未来》却坚定不移地表达了自己环保的决心。

  (张明春)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