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莫文蔚备战北京演唱会 每天宵夜俩汉堡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09年11月30日01:01

  信报讯 距离莫文蔚北京演唱会只剩10多天了。因为排练消耗太大,莫文蔚光宵夜就要吃两个汉堡。

  莫文蔚加紧准备这次北京个唱,每天都会排练到凌晨2点,体力消耗非常大。演唱会导演Alice透露说,莫文蔚保持体力的秘诀就是吃汉堡,一次宵夜就要吃掉两个。这与演出前保持体型的原则是相悖的,但莫文蔚丝毫不担心发胖:“我的排练强度大,消耗太大了。我也想提醒想减肥的歌迷,少吃不是最关键的,保持运动量才是最重要的。”

  演唱会排练期间,莫文蔚在“创意”上没少花心思。她希望把这次演唱会做得“情节意境”,确保观众能够进入“剧情”。在排练现场,莫文蔚还和造型师在台上模拟换装,力求一切都在舞台上解决。造型师在每套服装上都设计了“机关”,其中有一件红色水袖上衣,莫文蔚把它脱去,就会露出里面欧洲复古风格的宫廷服饰。这样的台上换装会有8次,所有悬念都在当晚揭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