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人叶子瑄紧咬瑶瑶 发片首周排行榜NO11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30日07:57

  金曲奖制作团队_台湾漂儿音乐(pure music)2009年所推出的年度新人_叶子瑄,11月20日发行 “我是大主宰” 专辑。发片首周即势如破竹般冲入G-music流行排行榜第十一名,抢下了综合榜上第十三名。来自加拿大的叶子瑄,在金曲制作团队的大力加持与11岁小师姐许雅涵的强力护航下,先声夺人抢下好采头。只落后“童颜巨乳的瑶瑶“0.05%,让出道后一直处于新闻焦点的‘瑶瑶’备感威胁。

  捷报传来,让发片后饱受网路攻击的叶子瑄激动不已。叶子瑄表示; 因为喜欢音乐、喜欢唱歌,单纯的只是希望大家能喜欢我唱的歌如此,有没有成为大明星真的不是自己最在意的。发片后,看到网路上很多讨论自己的留言,好几次看着看着就好想哭啊!


  因主打歌‘深深爱你’成了近日纬来电视台强档韩剧“善德女王”主题曲而意外爆红的她,随着“善德女王”收视率节节高升,也变成了话题性人物。叶子瑄表示;尽管网路上支持和批评的声浪不断,但自己一定会更努力,让大家看到叶子瑄的成长。

  叶子瑄的经纪人对于发片首周就在台湾的音乐市场开出好成绩,充满期待。经纪人透露:专辑里所有歌曲都是制作人为子瑄所量身打造的,10首歌就包含了近 8种音乐型态,真的是张首首都是主打歌的专辑。希望大家对子瑄多多支持,多多鼓励。


  首次发片叶子瑄就担任韩剧“善德女王”主题曲演唱,并开出了好成绩,叶子瑄谦虚归功于自己运气好。叶子瑄表示:“深深爱你”这首歌早先是另一位即将发片的歌手专辑里的主打歌,创作这首歌的Blue制作人和宋甜儿老师,在录制专辑的最后一刻把这首歌交到自己手中,让自己顺利的成为‘善德女王’的主唱。真得很谢谢两位制作人写出这样令人感动的旋律,让第一次发片的我能因‘深深爱你’这首好歌而受到大家注意。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