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旺福爱你:恶搞为虚,励志是真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1月30日08:12

  专辑:旺福爱你 艺人:旺福

  厂牌:相信音乐 时间:2009/11/25 评分:★★★★

  以无厘头和恶搞为主要特色的旺福乐团,因为在两年前加入了甜蜜女声,反倒使他们在一大堆甜蜜的独立乐团中,变得不那么好认了。似乎是为了挽留流失的歌迷,这次旺福不再一味坚持女声了,而是采取了甜蜜与无厘头的结合,反倒搞出点混合产品总会有的奇妙火花。

  音乐依然还是复古和活泼,布鲁斯、民谣还有80年代的老情歌等等,都被旺福融入到他们的清新独立体系中,时空的差异带来的其实不是复古应该有的怀旧,而更是一种新鲜与神秘。内容方面,《我要活上去》则是对旺福音乐最好的诠释,他们看起来是在用恶搞的手法与身边的人和事唱反调,实际上他们的心态却无比的阳光和励志。就像他们用看似无厘头的调调表现爱之主题的这张专辑,声东击西、似非而是其实才是旺福所追求的快乐。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