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经纪公司证实歌手王蓉被警方带走 网友质疑炒作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记者王路
2009年11月30日08:52
王蓉  中国新闻网/图

  昨日,有网友爆出凭《我不是黄蓉》 走红的女歌手王蓉,28日在首都机场被警察带走。事后,王蓉所属公司北京舞吉星文化负责宣传的孙先生也证实此事,但称原因不明。事后有网友质疑,这可能是“没有新歌的王某某的一次炒作”。

  昨日,记者在网上看到,有一位网友在博客中贴出自称“亲眼所见”图片,并附博文:“我今天从纽约回北京,排队过海关的时候,站在我前面有个打扮很潮的女孩子(估计是个明星)不知道什么问题,耽误了很久都没有过去,还在那里大声和警官争辩什么,后来从外边过来两个警官,问了些什么就把那个女孩子带到旁边的一个工作出口去了。”

  昨日王蓉所属公司的孙先生证实了王蓉被带走:“王蓉一直在国外培训,28日回国,不知道怎么会发生这种事。”孙先生表示,不知道王蓉因为什么被带走,“但应该问题不大,现在还在调查。”孙先生表示,今日公司就会给一个说法。对于被警察带走,网友们给出了许多猜想。部分网友认为,如果是藏毒一类的大事,肯定瞒不住。而照片中可看到,王蓉被带进有“北京边检”字样的办公室,所以网友判断“很可能入境检测体温没过关。”也有网友质疑是有人借此炒作。昨日,记者反复拨打王蓉手机,一直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