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苏珊大妈专辑狂卖41万张 发行首周夺排行榜冠军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30日09:58

  英国官方排行榜公司(Official Charts Company)表示,因参加英国选秀节目而走红国际的苏珊,新专辑《我曾有梦》(I Dreamed A Dream)已狂卖逾41万张,翻新英国发片首周销售纪录。

  《我曾有梦》销售成绩比销售前5名的其它四张专辑加起来还多,其中包括JLS、黑眼豆豆(Black EyedPeas)和皇后合唱团(Queen)的大碟。除此之外,苏珊翻唱的滚石(Rolling Stones)经典曲《野马》(Wild Horses)也站上单曲排行第9。

  苏珊的经纪人表示,48岁的苏珊的专辑预料也将在美国创佳绩,且“销售量已超过蕾哈娜、Lady Gaga以及50 Cent”。

  尽管业界从预购热潮就已预料苏珊的专辑将大卖,音乐人士仍形容该专辑的成功“异常杰出”。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