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BBC将列侬搬上荧屏 前《神秘博士》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09年11月30日09:38
克里斯多弗-埃利斯克顿
克里斯多弗-埃利斯克顿将饰演列侬

  搜狐娱乐讯 英国BBC电视台4频道即将把著名摇滚乐队“披头士”的传奇人物,约翰-列侬的故事再度搬上荧屏,而曾出演过《神秘博士》(Doctor Who)的男星克里斯多弗-埃利斯克顿将在片中化身约翰-列侬。

  在这部名为《赤裸的列侬》(Naked Lennon)的传记片中,将会把故事的背景时间放在1967-1971这四年中。在这段时期内,正好是列侬与第一任妻子辛西娅分手,让大野洋子走进了他的生活。此外,这段时间列侬刚好也经历了经纪人布莱恩的去世,以及乐队内部的起起伏伏和波折变化。大野洋子一角将由曾出演过《火炬木》(Doctor Who)的日本女星森尚子担纲。此外,许多英剧中熟悉的面孔也将会在这部传记片中出现,克劳迪-布莱克利将扮演列侬的第一任妻子辛西娅,爱尔兰男演员安德鲁-斯考特则饰演保罗-麦卡特尼。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