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蓉被曝在机场被警察带走 航站楼称无此事

来源:长江商报
2009年11月30日10:08

  长江商报11月30日报道 28日晚,有网友爆料称凭借歌手王蓉在首都机场被警察带走。记者昨日多方打探,有知情人士透露,王蓉两年前被公司“转卖”,成了唱片公司高层变动的炮灰。至于“被捕”一事,首都机场工作人员说:“根本没这回事儿!”圈内人判断这一定是王蓉在炒作新单曲。

  两年前就被“转卖”

  28日晚,有网友向媒体爆料,称歌手王蓉在首都机场被警察带走。此事随后被王蓉所在公司的工作人员孙先生证实。他表示:“王蓉一直在国外接受培训,今天回国,不知道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我两个同事去机场接她,现在这两个同事也联系不上了。”但他认为“应该问题不大。”孙先生还呼吁网友不要妄加猜测,并称周一会给媒体和王蓉歌迷交代。

  记者昨日试图联系捧红王蓉的北京大国文化。但知情人透露,虽王蓉与大国的合约有15年,但自提拔王蓉的香港金牌经纪人李进失势,王蓉的地位彻底覆灭。“王蓉在2007年10月就被大国转卖给别的公司。”知情人士口中的“转卖”,是指王蓉在李进没落后,所有宣传及演艺工作被转移给另一家公司。记者留意到,大国旗下另位歌手汪峰,也曾深得李进推崇。而汪峰今年的新专辑《信仰在空中飘扬》,所有宣传工作完全移由何炅经济人刘穹所开的唱片公司中天门打理。至于王蓉现在所属的公司,记者多方打听后,得知是舞吉星文化。

  T3航站楼称无此事

  但多位北京同行都告诉记者,“不过就是个山寨公司在炒作,你没必要太当真。”据了解,王蓉本月26号刚推出了全新单曲《要抱抱》,新歌风格依旧是她屡试不爽的舞曲。究竟此次王蓉机场“被捕”的新闻,是否是她在为新歌炒作?因王蓉所属唱片公司的宣传人员称,28日王蓉是从国外培训回国,记者随后与首都机场停靠国际航班的T3航站楼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说:“根本没这回事儿!28日根本没人在机场被捕。”

  关于王蓉“被捕”一事,至记者昨日17时截稿,也并未出现新说法。整件事尚未水落石出,王蓉就已被记者及网友普遍判定是在炒作,看来她再次出发似乎有点不得人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