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好唱响集善嘉年华 唱到浓时泪洒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1:35
陈好介绍聋儿钢琴家
陈好介绍聋儿钢琴家

陈好深情朗诵
陈好深情朗诵

陈好探访聋儿
陈好探访聋儿

  11月29日晚,刘德华、陈好、范逸臣、郭品超、许茹芸、沙宝亮、林妙可等明星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参与“集善嘉年华北京2009——帮助贫困聋儿走出无声世界”慈善演出,陈好首次献唱新专辑主打歌《幸好》,深情动人的演唱犹如通往无声世界的天籁之音,感动全场。

  当晚,陈好以一身米色亮片洋装亮相晚会,演唱新专辑主打歌《幸好》,婉转动人的歌声搭配感人歌词,犹如通往无声世界的天籁之音,感动全场。其中“幸好我们遇见在对的时候,好多话都不用说就能心领神会的沟通”,歌词唱出对聋儿的爱和祝福。一曲终了,陈好眼中闪烁着泪光,饱含深情的朗诵,娓娓道出一个名叫徐梦琪的聋儿女孩曲折的学琴之路,并在台上介绍徐梦琪,并与其共同感恩给予聋儿帮助的所有好心人。在随后的采访中,陈好表示,自己一直十分关注和支持聋儿康复事业,在之前的活动中得知聋儿的最佳康复时间是0-6岁,陈好认为这是同时间赛跑的一个过程,因此希望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让越来越多的人能更多地关注到聋儿这一弱势团体,“希望通过这次演出,有更多有善心的人加入我们,祝愿孩子们能够早日康复,感受声音世界的美妙。”

  “集善嘉年华”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主办,是政治规格最高、最富影响力的大型慈善活动,至今已举办6年。旨在帮助贫困聋儿走出无声世界,演出所得收益将用于支持聋儿康复事业,计划为1200名重度聋儿植入人工耳蜗,为1200名轻度聋儿装配助听器,帮助孩子们早日重建听力,走出无声世界。今年陈好曾参加活动启动发布会并探望聋儿。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