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娱评:选秀明星集体转型擦掉以往并不容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14:07
  几年前出道的选秀明星,经过适应和锻炼,如今都日渐成为乐坛中坚力量。可选秀之身却越来越像一把枷锁,让他们始终难以得到正名。于是或是为了突破自己,或是为了告别以往,他们在这个时期纷纷谋求转型,只是要擦掉过往的缺憾,和忘掉荣誉,一样不容易。李宇春转型方向:唱作人

  李宇春的音乐才华日益被重视,如果再纠结于往日荣耀不放,只可能是束缚。于是近期她不仅开始创作歌曲,还自编自导MV,并进入音乐制作的领域,希望全方位建立属于自己的音乐王国。目前走势顺利的她如果希望转型成功还须勤练内功,否则才华容易被掏空。

  尚雯婕 转型方向:视觉听觉并重

  尚雯婕近期的造型已被许多人“封”为中国版LADYGAGA。实际上一出道就被冠以声音派歌手的尚雯婕很郁闷,一心想让人看到她身上的另一面,只不过如此令人咋舌的大转型,有多少人会

  最终接受,也只有内心强大如尚雯婕,才会不管他人怎么说,一路走下去。

  何洁 转型方向:都市丽人

  被天娱拗成“妖姬”的何洁解约后推出单曲《你就是我的风景》,曲风回归质朴,形象也素淡了不少,让人看到了久违的诚恳。都会知性代言人的新形象呼之欲出。

  谭维维 转型方向:摇滚女将

  谭维维在新歌《谭某某》中对老东家天娱大发牢骚,在畅快淋漓之余也带上了不少摇滚乐的不管不顾。新专辑的制作班底包括了汪峰这样的摇滚硬将,近期来的表演也多用皮革元素,谭维维终于试图从一个民歌见长的歌手向着新音乐道路大踏步地前进了。

  陈楚生 转型方向:都市型男

  虽然加盟华谊之后陈楚生的音乐品质方面没太大变化,但是从近期陈楚生参加公开活动时的造型来看,华谊是下定决心要给陈楚生转型了。从前的干净斯文被卷毛、黄发、西装革履、名牌加身代替,但熟悉了从前的陈楚生的人们,总觉得需要一些心理建设来适应这个全新的形象。记者韩垒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