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S.P.Y劲歌热舞受肯定 综艺节目演出邀约繁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5:43
S.P.Y后台合影
S.P.Y后台合影

S.P.Y与主持人合影
S.P.Y与主持人合影

  刚刚在潮流盛典上拿到进军歌坛的第一个奖,“尚玩潮流态度团体”奖的中国第一女子舞天团S.P.Y,在潮流盛典舞台上的压轴表演受到了一致好评。在众星云集的舞台上,S.P.Y的压轴登场聚集了全场所有目光,四个女生绚丽的身影劲歌热舞引爆全场。结束潮流盛典,S.P.Y近期更是四处奔波,综艺节目和演出邀约不断。

  上周,在苏州参加完某活动后,S.P.Y便匆忙赶往吉林长春录制综艺节目《超级乐八点》。活动繁多的S.P.Y,却丝毫不觉得辛苦,她们表示:“现在我们还是新人,活动越多,就能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们的表演并喜欢我们,很开心。”有这样好的心态,对于一支新人组合而言颇为难得。在《超级乐八点》节目上,S.P.Y很开心又遇到她们都很喜欢的主持人何炅。在上次旅游卫视节目上与何炅初次见面留下的好感后,这次S.P.Y又受到了何炅的好评。何炅更是在节目上夸S.P.Y:“现在国内,已经很少有像S.P.Y这么有实力的组合了,相信只要她们努力一定会大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