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名师高徒三强登场 首支单曲12月1日“诞生”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1日08:07
丁少华
丁少华

  在人才济济的“2009绝对唱响名师高徒”比赛中各显神通、脱颖而出的年度三强金韩一、丁少华、李巍签约金牌大风后,不仅成为了众多巨星的同门师弟,更重要的是,在既有的偶像光环下,公司更是倾力挖掘和展现他们雄厚的音乐才华,使之成为全方位发展的全能实力艺人。三强的首支单曲《诞生》将于明日(12月1日)在万众期待中“诞生”,也预示着酝酿的时机已经成熟。

  据了解,《诞生》这首歌三强自比赛以来唯一一首合唱歌曲,金牌大风在千挑万选中选出这首歌来表达融合韩一、少华、李巍三人不同的个性和音乐性,他们也以不同的唱腔共同演绎出最青春的摇滚,诞生出了今年最完美的合唱曲。而量身订做的《诞生》歌词更表达出了三强对于追寻梦想的努力,也表达出九零后对理想的渴望。他们自己在唱着这首歌的时候也觉得倍受鼓舞:“我们从选手一路做到了歌手,回想起这个过程里的点点滴滴,就觉得这首歌好像是为我们的故事而写,完全唱出了我们的心声。”而对于自己在这首歌里的表现,三个人也都非常满意:“我们三个人的声音在这首歌里很有辨识度,但是合唱时又会融合得很默契,有1+1+1>3的效果哦。” 如果说《诞生》之前,他们还只是怀抱音乐梦想的选手,那么《诞生》之后,他们便是承载音乐梦想的歌手。

金韩一
金韩一

  作为“史上第一首合唱单曲”,《诞生》对于三强来说还具有里程碑一般的意义:《诞生》是他们演艺生涯上的第一支单曲,也是三个人第一首真正意义上的合唱曲。并且籍由这首歌,他们还尝试了很多人生的“第一次”:第一次录音,第一次唱自己的歌,第一次发行EP,第一次演戏,第一次拍MV……三个人也因此很激动于这首歌的“诞生”:“以后我们会有很多很多的歌出来,但是这首歌的意义是不可取代的。”而金牌大风也很有信心这首歌足以兑现大家对他们的全部期待:“这首‘无重力青春摇滚’,曲风就能让人的精神为之振奋,更重要的是,青春摇滚和励志主题相结合,能给时下的年轻人输入一些正能量。”

李巍
李巍

  金牌大风透露,《诞生》将作为三强首张EP合辑的首波主打歌于12月1日在全国抢先推出。对于选择这一天作为首播的大日子,公司表示是经过了精心的考量:“在充满节日气氛的十二月推出三强的第一支单曲,一来是想表明金韩一、丁少华、李巍作为今年度最具期待值的新人在年尾登场,有着压轴的分量。而且还想向大家传达一个信息,那就是他们三个人各具特色的好嗓音,不仅是上天给他们最美的礼物,也是金牌大风精心选拔出来奉献给华语歌坛的礼物。”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