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俊华《回眸间》签售 全新风格演绎经典老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1日08:14

  11月27日,东方歌舞团著名青年歌唱家陈俊华携最新CD发烧专辑《回眸间----那些时光》亮相广州音响唱片展。尽管唱片封套上写着“献给六十、七十年代生人”,但陈俊华透露这张专辑可谓是新瓶装老酒,因为这些老歌都是大家早已耳熟能详的,但通过新的编曲和歌唱技巧来进行演绎,让大家感觉耳目一新,甚至80后、90后都会接受甚至喜欢。

  这张专辑精选了12首多年来广为传唱的内地、港台及日本、韩国电影、电视剧中的主题歌和插曲。特别是作为中国国家东方歌舞团的主要独唱演员,陈俊华分别用朝语、英语和粤语原文录制演唱的日本电影《人证》的主题歌《草帽歌》、朝鲜电影《卖花姑娘》的插曲《春风吹绿山岗》、香港电视剧《万水千山总是情》的同名主题歌,彰显出陈俊华驾驭语言的能力。


  对于选曲方面,陈俊华表示这些歌曲都充满了儿时的记忆,由于经典版本深入人心,可是说现在重新演绎起来还是颇具挑战性的。如专辑中的第一首《洪湖水浪打浪》,是一首大家再熟悉不过的歌曲,但陈俊华颇有自信的认为,自己的这个版本加入了新鲜的东西,比如古琴,吉他等,加之自己多年在东方歌舞团对于不同歌曲演唱技巧的融汇,因此大家听到一定会有惊喜的感受。

  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安排,陈俊华透露12月6日将在北京举行个人演唱会,届时将与大家分享自己这么多年来对于音乐的领悟。陈俊华觉得简单、快乐、真实六个字非常重要:“一开始是唱歌,后来就是唱自己的感悟。”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