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彭新智 - 原来爱情敲错了门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1日08: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广东的影视圈里,恐怕只有彭新智才可以这样:出演超过1000集、家喻户晓的影视长寿剧红人;担当卫星电视超过10档知名节目主持人,甚至还帮节目组修改台本、提供灵感创意;每次出现都让人期待,全场欢笑不断;敏锐的观察力以及睿智的言辞让现场每位观众心悦诚服;并担任国际华人慈善组织“狮子会”广东分会理事长;广东明星足球队队长;

  伴随“外来媳妇本地郎”播出过千集,当阿智出现在广州的街头时,总会有人热情的称呼“三哥”,而阿耀(“外来媳妇本地郎”中饰演角色名)这个名字在广东已经深入人心。与剧中人阿耀一样,彭新智可谓是典型的事业型男人,在自己演艺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更是抽出很多的时间埋头踏实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来做音乐。

  从08年10月向经纪公司提出自己对于音乐理想的构思,到09年10月个人第一首单曲“原来爱情敲错了门”的制作完成,阿智参与了作品挑选、文案企划等大部分的工作,从来自内地、香港、台湾的近百首DEMO中挑选出这一首作品,并花了半年的时间学习声乐及演唱技巧。歌曲制作部分更是凭借着多年的好人缘请来了广东著名音乐人黄毅成以及新晋制作人蔡晓恩担当音乐制作。

  “男人要允许自己在感情上犯傻,这样的人生才完整”

  作品“原来爱情敲错了门”讲述的是一段“错误”的感情,原以为可以相濡以沫的人却抛弃了自己的誓言。对于挑选这首作品,阿智打趣道“我喜欢这首歌的基调,生活里的遗憾才是会让人念念不忘的东西,所以男人要允许自己在感情上犯傻,这样的人生才完整。”

  制作人黄毅成对此说法却不以为然,仍然严苛的要求阿智要唱出揪心的“恨”,“这首歌背后就应该是男人的怨恨,阳刚、不甘、最终放弃。这个‘恨’跟演戏是一样的,层次分明,要有不同的‘恨’。”阿智则笑应,“这要是演戏就好了,用演唱来表现出层次感,我还不够‘苦大仇深’。”

  “与戏剧表演一样,我很享受录音室的每一刻”

  在制作人的严苛要求之下,阿智在录音室里待了30个小时,逐字逐句的反复演唱,以求完美。在工作人员担忧阿智的身体时,阿智反而安慰了他们起来“与戏剧表演一样,我很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刻,在剧组也一样没时间休息。”

  谈起阿智在录音期间的表现,制作人黄毅成则露出了难得的微笑,“‘三哥’真的很敬业,其实在第6Take的时候演唱就已经很不错了,他一直在要求‘再来一遍’。”这首作品阿智唱足了21Take,恐怕这换成其他演员,早就叫苦不迭了。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