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19日工体开唱获赠火车冰雕 穿越时空致敬MJ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1日08:17
张杰仔细观看宣传卡


张杰向台下展示宣传卡

  “2009张杰穿越人海北京演唱会”昨日举行发布会。张杰、总导演林春瑜以及幕后主创班底,首次向媒体披露了这个将于12月19日在北京工体馆盛大开锣的演唱会整体筹备进展,粉丝的精心献礼让现场气氛的高潮迭起。

  以“穿越人海”为主题的演唱会,曲目安排上更可以看到张杰的成长之路。穿越时空,张杰将用他不同时期的歌声带我们一起回味他的音乐历程。为了向自己的偶像MICHELE JAKSON致敬,张杰还将穿越时空,在快歌热舞里与偶像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对话与互动。

  12月20日是张杰的生日,特意选在19日晚举办演唱会,张杰称:“希望能在这个美好的夜晚与歌迷零距离亲密接触,与星星们一起迎接自己生日的到来。”时隔短短一年,再度举办演唱会,张杰并不为票房担心,歌迷和爱音乐的人们对他的支持,就是票房的保证。现场主办方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公司杨波总经理也宣布了票房销售形势喜人,到目前为止演唱会开票一周,最低3档价位均已售罄,现最高价位也只有少量余票。主办方同时还送上了“张杰号”火车冰雕,祝愿张杰可以以更快的速度成长,向着自己的音乐梦想不断前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张杰演唱会!
张杰唱歌像王杰!
张杰跳舞像MJ!
不知道谢娜会不会去看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