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里郎音乐奢华登场 手捧冬日里最珍贵的礼物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1日08:25

  11月28日晚,2009中国广播影视大奖中国原创歌曲奖颁奖典礼在天津体育中心盛大举行。国内最具实力的组合阿里郎荣获原创音乐最佳组合奖。当晚与范晓萱、周笔畅、戴佩妮、古巨基等大牌明星共同呈现最具视听享受的音乐盛宴。


    晚星光熠熠,大牌云集的盛典现场,国内原创组合的前辈级人物---阿里郎用完美的音质及超级奢华的舞台现场征服了所有的到场人员。四个人的串烧歌曲联排堪称亮点,史无前例的组合在颁奖典礼现场“分道扬镳”。时尚舞步,潮流乐曲,气度非凡,让人惊艳,全场气氛一路飚至沸点。据悉12月14日阿里郎将举办新专辑音乐会,这次原创音乐最佳组合奖的获得是精神上对阿里郎最好的鼓励,也是音乐会前最珍贵的礼物。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